2008年6月13日

考試完畢了,下午和他到中央圖書館。要借的書終於借到到了,捨不得要看完。很暢快的一天,一直很渴望可以和他到圖書館去,只是靜靜地坐著讀書,有點累,猜猜些IQ題笑笑,便渡過了個多小時。
 回家的路程上接到電話,最尊敬的Avis在掛線前告訴我,考試應該有七字頭。我興奮得不得了,都說不出話來,只懂拍打身旁的他,只懂得笑。希望她沒有計算錯誤。雖然這次我真的很用心,但知道準備時間其實不太夠,所以一直很擔心會失望。如果是真的話,很驚喜很高興。終於克服了一直不能專心的問題。早上的地理考試應該會比上次好吧。但純粹運氣,在前一晚看了些舊試題,又剛好出了。
 高興的事一直來,明天要到夢寐以求的大學面試,好緊張,雖然不是我最愛的大樓,不過也很期待,但願我能輕鬆面對好了。七月會到寧夏,新的組合應該會很愉快。補課下星期便開始,這幾天好好休息一下,然後繼續向我的目標進發吧。很多時候都認為努力不一定會成果,但不希望自己會懷著這樣的心態去工作。
 多謝身邊的人,在我感到厭倦時讓我知道一切還有可能。Q,你時常捉緊我的手,特別在你興奮說話時,都叫我感到溫暖。你在看這裡吧?希望今年暑假能再和你經歷更多的事情。
 多謝你。你默默地接受我的情緒,什麼你都接受。我不懂得表達的東西我都覺得你會明白,你會願意去理解而不會把我留在某處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