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5日

七回來了,接到電話還認不出她來。好高興,昨天晚上才在電話中提起她。快點可以見到面便好了。三個月沒見過面了。
 http://www.kimemories.com/
 新發現的地方,不知道怎麼才可以買得到他們的產品呢?也不清楚香港是不是有代理。看中了幾套貼紙和字型,在美國做scrapping這回事真幸福,輕易便買得到這個品牌的產品。
 今天看了花的姿態演唱會DVD,真的很喜歡陳綺貞。雖然在刮風,但看著這張影碟便會充滿力量。又聽了False Alarm的The Hyper,曾經最喜歡的歌曲,今天再聽也覺得很棒。
 希望來年七月可以親身參與野台開唱,今年有張懸組成的Algae,我真的很想很想看張懸的現場演出啊。
 下個星期便出發到寧夏,心情上還沒有準備好,沒有興奮的心情。或者是知道一回來又要面對補課和課本。不過能逃避六天也算不錯。
 昨天派了試卷,都有進步,經濟和地理和UE也有進步,只差中化還未知道成績。今次的文化問題也沒什麼把握,很多補習的同學都說補習派的筆記有同樣的題目,還是不想補習中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