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4日

生日快樂/煌社快樂





 陸運會完結了。生日也過去了。
 十六歲,正如好友所說,入得機鋪喇。
 多謝所有煌社同學的努力,這份生日禮物太令人興奮和開心了。
 我所屬的煌社獲得The Best Cheering Team,第五年了,五連冠啊!
 大家都哭了,那是開心喜悅的淚水。
 不管我們會考的成績,撇除其他的一切,我們一百六十多人都一起得到了這麼美好的成果。那不是天掉下來的禮物,是我們用時間努力去換取的。是啊,這五年來所得到的多少個一百分,多少次測驗考試的好成績都只屬於個人,但這個獎盃卻是一百六多人所共同擁有的。感謝你們送我這樣難忘的生日,也感謝我的主。
 晚上的慶功宴和生日晚飯都很開心。多謝你地啊。仲有朋友E、陳朋友,志MAN,冬兒,詩媚,Ivy,Kelley...所有所有的事在今天晚上都發生得很美好。像夢但又是真實的。
 別怪我老土,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一定一定要與你們一起走,我不是說會考,你們知道的,我最討厭它了,它不是一切。我說的是生命。
 生日快樂,鄺頌婷。煌社快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