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3日

會考進行中

會考完成了三分之一,很累。一邊坐著讀啊讀,口裡總是充滿著零食,感覺到脂肪不停積聚。最要命的是,我明明有運動的慾望,但還是要在書桌前讀書,然後感嘆著浪費了好天氣。
 會考進行中沒有了那種疲倦到死的感覺,回想起來,能夠整整一個月只讀書很幸福的。上學、趕功課和溫習測驗同時進行的疲憊,才是最難捱。
 今天的經濟,開考前大家傳來的短訊都是一個樣子的:別被考試局陰到啊!哈哈哈是的,我及時挽回了一條。

 我做過最有氣勢的經濟Multiple Choice題目只有一個字。題目是:Scarcity
 就一個字。還好今天的題目不太有氣勢。

 我願意分享最瑣碎的快樂的人是你,因為我信任你,你總是明白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