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8日

生活很好笑

原來香港的圖書館不是說笑的,三重門的第一版也能借得到!但我沒有借,因為看了兩頁我就知道這本書我非常想擁有,便跑到新華買下了。媽媽說我拿著書在地鐵上一直微笑著,其實我很想大笑但要顧及女生的矜持嘛。又借了夢是唯一的現實和一張爵士樂唱片。
 在新華書店遇到一個很友善的店員和一名很健談的音樂人。原來最近多了人買三重門,真好。我最欣賞的韓寒你會不會在香港紅起來呢?我倒不想你的書成了哈利波特,為了趕熱鬧而成了熱潮,那對作者和讀書都不是好事。或許到時那些什麼社什麼會也會打著「不要荼毒青少年」的口號來攻擊韓寒。
 昨天是突破營前聚會,團牧很像劉德華。他們把整個營會弄得很嚴厲,但用的卻全是童軍的方式,很奇怪。明明早上才剛童軍集會完畢,下午又來attention pose,心理上覺得很怪。那個劉德華不停在我面前罵人,我真的很想笑,因為他的樣子和聲音都是劉德華來的!
 好了,今天睡至十一時,看了錄下來的白色巨塔,現在構思一下Graduation Book怎麼搞。啊!腦筋想罷工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