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0日

男朋友

 我不會迫我的男朋友記住我們的一百日一千日紀念日;但他要記得我鼻敏感時會有什麼徵狀。不會凌晨打給他說我想吃甜品,要求他三十分鐘後送到我家;但他要在不快樂時,即使凌晨四時也要讓我知道;我不要LV做生日禮物;但我希望他能在生日陪我散步,那段時間只專心陪我。我不要求他每天陪我傾電話、逛街;但他需求獨處時請直接讓我知道而不是心不在焉地和我一起。我不要求他什麼都懂;他願意承認自己不明白而不是逞強。

 我不是那些每天會黏住男朋友的女生,相反我明白獨處的重要,所以我也需要獨處。我的男朋友不需要保持最有男子氣慨的形象,我希望他會陪我一起想像--想像在地鐵跳舞。會在街上和我一起唱歌,聽我的想像故事而不會冷漠地說我不做孩子氣的事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