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1日

生日快樂

上年好像也用同樣的標題,還有兩個半小時便十七歲。藍色大門。笑我吧,我認為十七比十八更特別。
 沒有很想收到的禮物,硬要說一樣的話,我希望收到朋友寫給我的生日卡。充滿手寫字跡的生日卡最叫我感動了。中六的生活總是時常使我感動起來:原來我走過了一些路啦。身邊的一切對我來說都很不可思議。
 山說,你覺唔覺人越大,自己本身的性格就越強烈。對啊,我說。小時候我總是和誰都可以投入地玩,很快熟悉起來。如今呢,我竟任性地避開那些我打從心底知道不可能和我經歷什麼的人。主觀的行為,但我沒有叫自己停下來。
 我希望十七歲的我能繼續帶著想像力和希望生活下去,偶爾會有些消沉但還是能要次站起來。希望我身邊人不要離開我。就這樣。生日快樂。

 生日主題曲:after17/陳綺貞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