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19日

1,2,3,4,5,6,Cheese!

期待的the pancakes新唱片終於到手,這麼長時間沒有興奮地期待一張唱片。上一次已經是張懸,但都比不上這次的心跳加速。哈,沒有先看歌詞才買這張,所以一直以為又是她一貫輕佻音樂配上悲傷歌詞的十首歌曲。原來不是,這張唱片開心得不得了。其中june and july我更邊聽邊笑。
 很喜歡這一張唱片,多謝dejay給我的快樂和,你的細心。每張唱片後面都有她親手貼的小貼紙。我的是小老鼠。
 我始終這麼矮小 只懂得哼童謠

 隨著四季變化 你我都升了班
 但我每晚也會心急致電跟你吐悶氣
 談論哪個對與不對
 為何我又白流眼淚
 卻偏偏聽不清楚你的煩憂

 常會害怕
 如閃電太快問怎麼躲
 其實我常問
 當天青春那麼燦爛最後如何歸於平淡
 全部不知不覺
 -不知不覺/the pancakes

 《不知不覺》,我暫時最喜歡的一首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