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0月26日

專業

喊好過發脾氣。我對自己重複兩次這句話。我做到了,不但沒有發脾氣而且沒有哭。我真專業。在做功課,UE的剪報。煩到爆炸。
 讀兩科AL兩科都死了,是不是該退學。挫折感叫人累,但我還是要走下去,「休息的時間」不過是無意義的短句。連抱怨都要被你窒,喂我唔係?天曉得我有多難受,那是你那是你。果然應驗了,你還是像幾年前一樣,那我該怎麼辦。一早知道的事,針唔拮到肉唔知痛啊。
 拼命去完成責任是我唯一的出路。多謝男哥放學後跟我說的話,放心,我還懂得喊懂得抱怨證明我還很正常。只不過累,只不過,累,罷了。
 一次過經歷所有的挫敗或許是好的。我聽著小情歌,跟著青峰唱了兩遍,換下校服,便開始做功課。收到他的電話,我還是只懂說唔係唔係冇野冇野。其實我想說係呀係呀有野有野。可我說不出口,在刺眼的燈光下我不想承認自己的消沉。那是深夜才能出口的話。
 要是我說了我真係唔開心,今晚我的工作就不能繼續了。我要保持專業。

 壓力從何而來。
 我的幫助從何而來,從天上的父而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