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

你又受落

下午兩時正我在facebook的what i did today敲下 I'm going to give a surprise.然後高高興興地出門。
在圖書館借到了手塚治蟲畫的《浮士德》,和錢鍾書的《圍城》。
 由地鐵站奔跑著去麥當奴買了一杯熱朱古力。怕趕不上五時的關門時間又奔向自修室。然後我獨個喝完那杯熱朱古力,我不想再喝熱朱古力了。從今天起,一個星期。我太清楚我自己為了什麼低落,所以我冷靜地回家。
 早上P在MSN問了一句,你又受落?
 我沒有。
 晚上L在電話問了一句,我係唔係成日令你唔開心?
 我說少少啦。

 我只覺得很煩。很煩很煩很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