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3日

生活的甜蜜

第一次和你一起看費里尼,聽到你和我一起笑。
 逛了個多小時的歷史博物館,有些事我一直無法想像。通常在博物館,在影展,身旁的,我以為一直會是好友,不會是你。
 記起I說,你們總是去些別人不會去的地方,那時她說的是我和P。我只笑笑,說是嗎?但你知道,我一直很渴望有個人能同時聽我哭,也能同時聽我說那道閘會開架後面有怪獸,或者讓我給科學館的一面鏡子嚇到時取笑我,但其實手一直在我肩上,沉沉地。
 有些事我總是無法想像。正如這三天,正如這三個月。正如我現在打的這些。
 Life is a celebration。
 黃碧雲寫,有自由時我們狂歡。
 不去想太遠,這一刻我紀念著,靜靜地一個人,在你正在讀我寫的信時。
 They are La Dolce Vita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