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14日

情人節

忍不住要抱怨,真的很冷。「有得凍就凍下啦。」

 最近開始留意消費這回事,是從萬聖節開始,小奧的網誌說把一天的節日拉長成一個月的消費。然後細心一看,身邊的很多都是一場堆砌出來的東西,鼓勵你買買買,付錢就對了。所以大半年沒有買雜誌,唯一看的就是家裡一直買著的忽然一週。但心態和以前都不一樣,雜誌寫的我都不相信了,一點也不相信。反而這樣的懷疑態度下,看出來有些藝人和雜誌關係該不太好,有些則不然。
 今天是情人節,又是鋪地蓋地的宣傳:買花啦,買禮物啦,買些東西送情人吧。有個她問過我,如果他送花給你會不會很高興,我答不會。原因不是什麼裝清高,完全是覺得麻煩。要知道我不會把花在隔天丟掉,因為畢竟有生命啊。於是就把它放在花瓶,隔天又要換水。生日時收的花,真的好美,但放在瓶子裡忘了換水,過了三天竟然有怪味傳出。更加貼身的原因是,你送我又要拎住,我很怕在街上一隻手也不能空出來。又不喜歡他幫我拿東西。一隻手牽著他,我滿足了。另一隻手?放在衣袋中暖一下比較實際,至少比用來抱著花來炫耀實際一點點。
 
 還做了一個小手工給阿七,一直想做給她的東西。

 我的情人節好滿足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