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9日

收信

 好突然地收到家怡的信,我想你會在看這一篇吧。很久沒收過手寫的信了,這次的信封又很精緻,喜歡可以撕開的感覺。多謝你。上一次收手寫的信是聖誕卡了。
 我倒是沒有停過寫信這個活動。我最近在練習寫情信,寫得自己也動容的便好快樂。或者我在練習取悅自己。
 中化堂上看了十二夜,其實我覺得張柏芝好美麗。用十二夜來概括一段感情,據友人說非常貼近現實。我希望自己不會成為那樣的一個女子,或那個男子。會很累吧,說完分手然後又要停下來等待誰的安慰。
 最近的生活,很多想法但實行不了。頭痛經常發作,然後各種責任提醒著我。夜裡竟怕起不了床上學而睡得很淺,又頭痛。於是惡性循環叫我勞累。不停發夢,各種奇怪的夢境本來是令我快樂的,但又因日間的累而叫我覺得被纏繞。夢見那個女孩,說著他,說他是她的。為什麼又要作起這個夢呢?每個人都在夢裡出現,但我想作的夢卻不曾出現。我想在夢裡見他,然後在他懷裡哭一場,很累很累所以哭出來。
 或者真的去買相機了,喜歡那些顏色。想拍的人,我會可以拍到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