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3日

我仍然是我。
三十一號去灣仔看了Mylittleairport的浪漫九龍塘音樂會,好享受,真的喜歡上小飛機場的音樂了。喜歡的歌曲都唱了而且有些還重新編過,有些本來不太喜歡的看完音樂會喜歡上了。
 我都很想像P那樣充滿才華,可以滿足自己表達自己。
 考試開始了。靜靜一個人讀書,再也沒有別的可以影響我了。吃很多零食,聽很多音樂,然後讀書。好好地看清楚目標。那麼簡單。
 好像發生了很多事情,但我寧可不去記起或者被涉及。靜靜地走我的路,不介意誰作伴。或者我的愛只有我能懂但沒關係,我懂就好了。十七歲快完結,我想做一點讓自己不後悔的事情。所以我不再去介懷其他事情。
 我的熱情只為我存在,所以我也會哭也會笑,因為我在乎我自己。

 關於妒忌:我曾經那麼幼稚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