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9日

要是我可以

我在等待。等待短訊等待回覆,等待一天我終於知道我在幹什麼。
 在看舞舞舞吧,我在想,什麼是愛情。身邊聽到好多,說我根本不在拍拖。好煩厭了。難道拍拖也要跟著definition來拍?我只不過想認真地愛一個人,用我倆的方法。是我有時太在意身邊的聲音了。
 我想發脾氣,好想哭,好想告訴自己,我不需要任何意見,只要做好的自己的期望。我想以後用心發的短訊,寫的信有人認真對待。好不好。可不可以不要再對身邊的人有期望,可不可以別再遺下我。我想努力去做我的事,我想認真地對待重視的人,然後他們會明白我心裡的著緊。我真的那麼在乎,但沒有人理會我。我不去倚賴任何人,我不把百分百的情感投入任何一個人裡面,我不想令人煩擾,不想令人有壓力。
 但我沒有再哭,好安靜地生活下去,好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。夜裡和床邊的一隻小動物說心裡的話,我知道牠在聽而且永不會害怕,不會留下我在夜裡。
 THIS IS THE WAY I LIVE.
 不想再在XANGA寫任何東西了,只想寫給自己看,想記錄這些難堪的情緒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