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28日

在海灘回來,真的好累。心裡滿滿的,很沉重。我早就知道不懂得面對選擇。過去的兩個測驗完全一塌糊塗。但我放棄了。讓我放任一次吧。
 心裡填塞著的,我都不知道叫作什麼。累啦。讓我忘記自己吧。忘記所有關於我的東西,去做一個全新的人。
 經過某個站台,好想衝上去說我掛念你。但我沒有,冷靜地按著ipod,聽陳綺貞。想起「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」。好想發晦氣說你都不懂。真的,我好久好久沒有這麼混亂,但我要自己啃下它們。我想忘記自己,忘記所有疑惑。專心地應付高考,專心地應付未來的一切事情,不需要想那麼多。
 明天醒來時,我希望看見滿室陽光,暗示一切都走了。暗示我可以重新再來,重新兌現我的承諾。重新面對我喜歡的人,面對我喜歡的自己。我想喜歡自己多一點,而正在努力。

 這一次,只有我懂得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