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5月25日

每天都會聽一遍《生活以下 生存以上》,在MV裡便會記起演唱會的情景。
 看了Arizona Dream,影碟的封面寫著This is a story about dreamers。有點唏噓,是最後Axel(Johnny Depp)的感想是,生活還是美好的。我最近不停回望自己,十八歲又八個月,看上去還是一事無成。嗯,我至少不覺得完成兩個糟糕的公開試是什麼成就(雖然能忍著那麼無聊的生活也不容易)。甚至說到夢想,我也真的說不上有什麼夢。但我還是無法否認,生命那麼美好。

 原來安穩很危險,安安定定地在時間的河流上飄浮,不會突然有浪掀翻我的小木船。不,我搭的不是小木船,而是有好多好多搭客的遊輪,所以我無法控制方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