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

整理一下

祟宣剛完畢,也有三天內完成了功課,雖然有一個present完全死亡了,但還是因為暫時可能輕鬆下來感到興奮。抱著糖果罐在電腦面前看《文化研究》,看香港電台的《有房出租》,聽Placebo。
 中大很冷很冷,又很大風,走在路上都會被吹乾似的。還好帶了長袖衣服,也帶了外套和睡袋。開始常常喝紅茶,好好飲呀真的。雖然我本來奢想它可以幫我提神,但似乎我對咖啡因沒什麼反應,咖啡和茶都沒作用。
 睡眠終於足夠,也有時間看看書,消化一下。要重拾進度。

 好想買一件大外套,像圖片裡的女孩一樣。下身可以穿我喜歡的深紅色靴子或黑色白飯魚。想想也很高興。但我想到了嚴冬(香港有嗎?)我應該沒心情弄那麼東西,快手快腳穿些東西便出門。啊,也很想真的用七送我的熊貓頭,哈哈哈哈。
 七號是中學的校慶,獲得兩個獎學金,也可以代表中七同學拿畢業證書。其實,我一直都不是那些受老師喜歡的同學,即是那種平平凡凡,不上不下的同學仔呢,老師很容易遺忘的那種。我又不活躍,又不是成績特別好,又不是很多話。我這次可以上台拿畢業證書不過是因為高考成績,感覺很奇怪,我覺得自己很不能代表整級同學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