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

好多小事情

  • 我們各自苦痛 安靜了/S.H.E.
  • 誰都有一輩子 如果有一件事情是重要的/陳珊妮

 播著無關痛癢的歌曲,任由它們輕輕在耳邊流過,還是會被隻言片語觸碰到。正如今天同學問我,你睇得明《媚行者》?我說不明白啊,但看著情會好激動。就是這樣的感覺,好多斷句流過,只有某幾句使我看得見自己,已經足夠。

 和他談了一通電話。我好認真,想要試著用他喜歡的方式去愛,我從不覺得困難,只是有時會忘記,只記得用自己的方式去生活,然後只用自己的方式去愛。真正的愛惜是用他明白且能理解的方式去實踐吧。

 有激烈的討論,但很喜歡這樣的氣氛。從未覺得被冒犯。從前我也常小心翼翼地發言,但後來發現,那是沒有信心的表現。只要說出自己的想法,而且是真誠地,便能照顧別人的感受。不過,我感到不安的是,那種裝作欲言又止的態度,等待旁人追問本來便想要說出口的話語。好燥囉。想講就講,不要扮野唔該。還有就是,不必滿口英語才等於有料到,講下連接詞我都識架喎,有咩勁呢?。而且,明明聽到你本來想用中文又專登要吞番落肚用英文講多次。最後,不要那麼幼稚覺得講粗口很型好嗎?不必裝作自己是任何一種人囉。

 又一堆要完成的PAPER,努力多一點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