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8日

流水賬

 最近體重持續上升,應該,因為還未認真量度。肩頭的肌肉很僵硬,睡眠時間顛倒。體育課竟然意外地快樂,第二課整堂都在拉筋,很舒服。吃很多零食。

 回到中學吃火鍋,有些傷心的事,當然,也是我的錯。也不懂得解決。只是學會了,不需要想太多。我本來是個想很多的人,和人開話說話前也要擔心沒話題。他說,「為什麼和要好的朋友都要擔心那麼多呢?要是和他不能好好的相處,那只能說你們不是真正的朋友。」是的,要輕鬆一點。不要在肩頭壓上太多。

 剛在MedCan吃過午餐,有檸賓來開始今天真是美好。

 正在追看1Q84。

 在中環與C並肩走路,說話互相鼓勵互相安慰。要是以後都可在這樣的場景一起慢慢走該有多好。

 越來越捨不得每星期離開家,回宿舍。不是宿舍不好,是發現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太好了。週末回家的話,都盡量不要約朋友,好讓我可以窩在家裡,陪家人吃飯看電視。可能我真的老了,開始喜歡吃苦瓜、陳皮、喝湯、晚飯總是想吃白飯。有時更會抱著媽媽,說很多無聊的話。


 好友臨走前對我說,你一定要去英國啊。嗯,我知道我會去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