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6日

找到最初

  近來天氣很差,天色陰暗,偶爾有雨,又很涼。於是心情又鬱悶起來。也許除了天氣,是因為有很多工作未完成,而心裡又明白這些是我的責任,可是又不願做。於是壓力便偷偷出現,又想逃避。鬱悶又會變成寂寞。

  電影節我買了飛的都看完了,全部我都覺得很好,今年真好運。昨晚看完戲,和他吃糖水,便回到報社幫忙。做了一些,便跑下山找好友們。喝酒閒聊吃東西。好高興啊。說著又天光了,便下去吃早餐。好友說,好似去CAMP。我很享受這樣子呢。本來回宿舍便要睡覺,但身體雖然很疲倦,精神卻很好,翻來覆去都睡不到。總是記掛著報社和功課。於是便起床做功課。

  剛和他吃完晚飯。他病了,沒有告訴我照樣陪我吃飯。我只想他快點好起來,不願看見他的努力白廢呀。獨自逛了一下,實在覺得累了便回去。

  我不知道自己何時會重拾動力,但很長時間沒有這樣的鬱悶和寂寞感覺了。

  再排一下版就真的要睡了,明天早起去圖書館趕功課呢。

  加油加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