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

言先生與陳小姐



  開估。我在煲的是《就想賴著你》。

  我是F4的忠實歌/影迷,之前其實都「嘗試」看這一部劇,但不知怎樣的就是沒有耐性。可能因為覺得言承旭又做白馬王子,好煩厭。而且那時好像在趕功課,於是就忘了。直至最近晚上看到無線收費電視賣廣告,是Ella與言承旭的訪問(今天才知原來那不是無線做的訪問,而是台灣播的一個花絮)。言承旭笑得好高興,而且和Ella好親密,手放在她的腳上,甚至摸她的頭髮,看著她眼睛說話。我那時只覺得好厲害,因為有留意言先生新聞或者演出的都知道,他是以沉默自閉出名的呀!但這次竟然可以與對手這樣老友,實在不可思議。於是便看起這套劇來。

  劇情好老土,不過我是真心喜歡男女主角,甚至第二男主角張勛傑都好喜歡。我一直都怕那些好認真的浪漫劇,但台劇常常都有些搞笑配角,偶爾帶些輕鬆氣氛,好好笑。今集搞笑的任務則給了男女主角,所以特別好看。由其是Ella,我覺得她有點何韻詩的感覺,加上看了些花絮。她在片場和工作人員的相處令我覺得好真實。例如她會一直玩一個叫信任遊戲,就是站在原地突然向前或後跌倒,因為她「信任」她身邊的人,所以她會直接跌下去,由旁邊的人接住她。如果有機會我都想玩玩這個遊戲。

  另外,當然就是她令言先生開朗了超多。甚至是他也承認Ella影響了他一生。(!!!)雖然我明白明星藝人在鏡頭前後真的會有很大分別,至少很多都會。但我一直覺得言承旭與Ella不是那種人囉。這是很典型的fan屎心態,呵呵我沒所謂啦。開心就好。

  還有還有,Ella令我想起張懸那種搞笑的說話腔調。

  有時間就去找花絮看啦,比那套劇本身還好看!!

  現在去準備開會的東西(唉!)。考試的人要繼續加油。

  夏天來了心情好很多,所以打很長的篇章哈哈。希望天氣變好,我想去大澳走走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