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10日

立立雜

  昨晚看完門小雷的《宇宙不安學會》,便開始畫畫。我完全沒有畫畫天份,但一直都很想畫畫。在書桌前用心畫書架,是的,畫書架,便覺得心安,很平靜。或者因為我喜歡線條,畫書架裡的書本時,就是一直在畫直線和橫線。然後填黑空位。
  快要和家人去新加坡旅行四天。親戚還約我去日本,說是有平的自由行套票,但其實都要五千元!我真是敗家到爆炸,沒有找工作,但由五月起已外遊了三次,加上新加坡,平均一個月出國一次!那天和Emily吃flying pan時收到電話說日本的事,我和她便興奮起來,想一起去旅行!九月六日開學,如果真的能成行,我應該是九月一至五日去日本,回來翌日便上課。加上我其實戶口已接近零,媽媽說會資助我去日本。自己說出口都覺得真是一個衰女包呀!可能下學期會找份工作,今年也會用心一點讀書,要拿到獎學金才好。

  頭髮又長了許多,劉海長得特別快。認真想剪些新髮型,但什麼都想不到。哎。


@計數器少年(完成)
@那些年,我們一起追的女孩(完成)
@行板。莫札瑞拉起司(完成)
@日本中毒(完成)
@獨唱團第一輯(完成)
@宇宙不安學會暨門小雷繪圖筆記本(完成)

@荒木經惟天才寫真術(三分二完成)

@書再用時(50%)
@文化研究與文化教育(15%)
@規訓與懲罰(0.5%)
@Magritte(5%)

電影
@化骨龍與千年蟲
@Capitalism-A Love Story
@Letters To Juliet
@Toy Story3
@Shrek4
@Inception

想讀的
-Killing Yourself to Live
-Sex, Drugs and Cocoa Puffs
-Nothing To envy

想看的
-Land of Plenty/Wim Wenders
-打擂台/郭子健
-Little Ashes/ Paul Morrison (英文名一聽就想看,還要是講達利的。)
-The Breakfast Club/John Hughes
-How Art Made the World
-The History Boys/Nicholas Hytner
-The Runwaways/Floria Sigismondi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