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8日

又如何

  這個時候實在不應在網上流連,但好像難得有平靜的時刻。

  討厭起受功課、莊務等等的東西縛著我如何運用時間。於是決定明天出去走走,買條頸巾,看場電影,吃好吃的東西。安慰一下低落的自我。

  有時覺得幸福,在最寂寞時又可以遇上好的人。又收到開心的短訊。即使有時要承受一點痛,又如何呢?我還求什麼呢?

  原來交換計畫十一月一便是死線,但我還未決定好。想到英國,但又不想錯過與同年人影畢業相的時刻,而且也想去一整年,不要只去一個學期。現在的GPA又不夠高。唉,今個SEM又很危險。但一定會申請系去台灣的計畫,無法壓止這個欲望。想到那裡生活,想番在那裡。浪漫到爆,我知說出來一定又會比人插我對台灣的刻皮印象XXXX,但又如何呢?

  有時覺得,連抱著幻想生活的可能都要除掉,實在太殘忍了。無法生活呀。我是那麼膚淺又平庸,一旦接受了這樣的自己,便不再感到辛苦與力不從心。我是沒什麼鬥心的囉其實。

  明天十半。去睡了。晚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