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8日

考試期間

  考試開始了,只有一個西班牙文考試,其他都是交論文。躲在宿舍每天十時前起床,便寫寫寫。連面書都不玩了,叫人幫我改了密碼。發現一天真的做到好多東西。

  不過留在房裡會不停想吃東西,發現房裡沒有咸的東西可吃,吃太多甜點很辛苦。就算是甜點,原來很多都是「假的」甜點。例如我有巧克力餅乾,但裡面是彷巧克力口味的,例如有草莓口味OREO,但裡面沒有真的草莓。但又懶得去市場和超市買東西,於是便試著忍耐,不吃。下決心以後不買太多假的食物,感覺吃著化學物,而且很不好吃。最近也不想喝果汁,連以往最愛的葡萄適都不想喝,因為感覺又是吃著化學品。於是只喝可樂(極壞習慣!)和利賓納,但都沒以往那麼狂熱。反而多喝了水和茶,好像天然一點,又不會製造垃圾(膠樽!)

  昨天看了《超級學校霸王》,笑死我。以前的電影真是放很多,而且爛得來又好好笑。於是又想找回《點解阿SIR係隻鬼》來看,但只有國語版!我發了電郵去亞視問呢!希望有出影碟。最近迷上了TUMBLR,每天發十多篇哈哈。也FOLLOW了很多很精彩的thread,而且又不像面書會上癮,短短的,寫論文空檔去瀏覽便很高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