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7日

  剛開學便回到每天只睡四五小時的日子,感覺快病倒唉。但生活「健康」了一些,終於可以坐言起行,不再逃避工作,快點完成快點休息。但還是有些壓力,有時想要鬆懈一些便又會想消失,不接電話不完成工作。我還是偶爾會遲到,但已減少了一些。

  有時覺得自己太被動,也想得太多而不行動。今天在面書看到別人分享的連結,很老土的題目是「專一的人的特徵」,我竟然都中了大部份,但我很不專一呀其實。我倒不在乎自己專一與否,反而是那些描述的特徵,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要。我只不過想開開心心地生活,而不是想得太多以致常常要一個人孤獨地理清一切。

  晚上終於有些集團活動,很好。我現在需要點人氣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