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

  才剛開學又要開始寫文和幫另一份刊物的排版,又想專心讀書。於是什麼都不管,只修了十五學分。想自己平靜地過生活,不要再把自己推向極限。然後不小心讀到別人寫的感言,對號入坐。本來衫看有點不忿,但細心想想無需介意吧,我覺得自己是很坦白的。

  一個人在房間讀readings,看劇,看書,傾電話,或者發呆吃東西,都很好。不想再硬要自己融入某種圈子或模式。只想做我最想成為的自己而已。

  有時看到社會上的事情,就是提不起心情去落力參與,只能犬儒的「思考」「圍觀」然後由它繼續發生。這是我近來非常嚴重的問題,對於自己的事,那些不好的事。哎我只想理清自己的想法,然後不要只想不做。坐言起行是我新一年的目標。

  嗯。謝謝那些仍留在我身邊陪伴我的人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