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13日

  最近沉迷了在tumblr,都是寫些短的東西,貼些相片。今天突然上來看,才記起剛貼過張懸的歌。嗯。終於在之前的壓力和混亂中靜了下來。過了一個平靜的假期。病倒了,都是留在家,放了一些約會的飛機,也去了幾個開心的約會。在家中看完了The Girl who played with fire和1Q84。又開學了。

  不回顧了。說些現在的事吧。新學期開始,只選了十五學分,有豆的課,全球化,上了一堂很喜歡。或者是第一個我覺得好charm的導師吧,年半以來。也出了上學期的成績,進步了0.1分,已經很滿意。今天下了課去做gym,或者多做運動令人感覺良好。雖然,因為假期見到朋友全都說我看起來肥了(!)哈哈。不過專心做運動時,心靜平靜,出了汗後也覺得很舒服。加上天氣冷,倏運動令身體熱起來也好。也看了幾部電影,Love and Other Drugs、挪威的森林、讓子彈飛、小人國。Love and Other Drugs和讓子彈飛都好看。挪威的森林就是小說太好看了,也無法拍得出我想像中的角色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