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23日

溫溫吞吞,結果自己卻爛掉了

從面書上抄來的:

謝旭雯:"很多革命,很多改變,還不是變成很多人壓抑在身體的「自我對抗」如果拎果度對抗身體的力來改變世界,或者很多人的人生都可以變不一樣。

3. 我希望當初我能有勇氣表達我的感受。

太多的人壓抑自己的感受與想法,只是為了“天下太平”,不與別人產生矛盾。漸漸他們就成了中庸之輩,無法成為他們可以成為的自己。其實,有很多疾病與長期壓抑憤怒與消極情緒有關。"

------
Iris:
跟她我學得很多,要全然放開自己的勇氣。
總是因 "be considerate" & 欲保存自我兩個因素,而停滯不前,溫溫吞吞,結果自己卻爛掉了,亦不見得有誰因為我的 "be considerate"而快樂些,我倒是有時覺得自己像騙子。很多顧慮往往不過自以為是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