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29日

身體的經驗

  早前胃口不佳,友人問我是不是有壓力,我說感覺不到呀。但後來仔細想,可能真的有些無形壓力。但現在實在處理不了,就算了。

  功課開始忙起來,每天都有,要不就是要趕readings和project。工作模式啟動後,感覺好很多。今天上攝影課,不知怎的三小時就過去。暑假以來一直嚷著要轉系到新傳,一開始是很喜歡認識的新傳朋友。但今天上完攝影課卻特別強烈,因為好像找到一直期待的insight,就是導師能啟發我某些不能言喻的東西。關於攝影,他其實沒有很強調什麼主題、技巧,但總是在問問題,問為什麼要拍這選這,反正好像是把一些平常簡單的道理揭開來,讓我們知道。當然,我又會想沒有在文研和莊學到的,我不會有這樣的視野和角度。

  最近努力讀多一點,才發現自己的進步,偷偷歡喜。

  明天要早起做訪問,嗯先這樣。反正找到好久沒有的感動,就是一切都是時間,一切都是用身體去經驗,讀書攝影相處也好,都是選擇的結果。加油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