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2日

兩天又半個,治癒系男孩



好想好想記下這兩天。和認識了半個小時的朋友,一起去兩天一夜的旅行。對我來說是很大的挑戰,我對著合不來的人(不一定是不好的人,純粹是錯了CHANNEL)可以沉悶又冷漠,所以出發前是有點擔心。而且剛好在準備報告,沒怎麼計劃行程,也怕會令對方沒能好好的玩。然後身邊又突然發生了小事情,害我有點心緒不寧。但還是要應約。

結果旅程的各個目的地,都沒想像中有趣和漂亮,但這個旅程應該是來台灣最輕鬆又舒暢的一個吧。我應該要稱你為「治癒系男孩」吧。我喜歡和年長的人玩,是因為我認識一些年紀比我小的人都不太溝通得來,應該是價值觀上有點出入吧。但這次你又顛覆了我的想像。說來有點害羞哈哈,謝謝你兩天來的照顧。那些小小的動作,實在令我好溫暖,不安定的心,和你遊玩聊天時都慢慢地穩定下來。應該說,你說話、待人的方式,在這兩天暫時治癒了我吧。除了與認識好久的朋友一起和我自己獨處的時候,竟然是你讓我輕鬆又自在地做我自己,同時又可以放下一些「責任」--不需獨自做決定。

或者是因為實在有點累了吧,太多太多決定要做。這是很微小的事情,在某地要逛多久,吃什麼午餐,下一站到哪裡等等等等。真的,好高興認識了你。溫柔的男孩希望你別再碰到雨天。

還有就是,謝謝好朋友的電郵。開心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