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

點點

「個人的幻想或許可以為乏善足陳的生活做些善意的裝裱,但這一切都無助於長期掩蓋內心的空虛和凋零。找到自處的方法是在不脫離世界步伐的前提下,創造可供回味持續探索的細膩生活。於是我們需要旅遊,需要閱讀,需要電影需要培養興趣,需要藝術。」
--葉麗嘉 /微博 (http://www.weibo.com/tenderwalker)


「人的生命有什麼沒什麼,往往不是取決於我們去了哪裡、看了什麼,而在於去到看到時,我們的內在感官與記憶有多少準備。生命的豐富與否,與外在環境的關係,還不如跟自己內在準備來得密切。 」
--楊照


「一個成熟的人往往發覺可以責怪的人越來越少,人人都有他的難處。」
-- EnRonTsao/Twitter (https://twitter.com/#!/EnRonTsao)


“Love can come when you’re already who you are, when you’re filled with you. Not when you look to someone else to fill the empty space.” — Deb Caletti

1 則留言:

Cory 提到...

really really love the last quote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