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5日

奇妙的經歷

唯一想給的回應,就是「啱喎」。我嘗試了幾十萬次的事,一直做不到,這次終於被迫成功了。所以不會後悔。而且心情也有了著落,反而踏實許多。

晚上見回了一堆好好笑的朋友。原來我們真的老了。我太久沒說那麼多無聊話,笑成那樣了。大家各自有路要走,但我們曾經相遇而且一起快樂過。也是那句,不後悔!!!!無論是那個無聊但深情的魔術,還是無限loop的「對!開!十個!」,甚至是影相永遠會大叫「你就乜合埋眼」,說一句被串十句的生活,永遠睡不飽卻永遠有精力玩下去的日子,我們回不去但可以懷念。真的好喜歡你們呀!好開心呀!!!呢幾日加油!

好朋友是never fail的。你們很了解,我一直在向前走。em說,其實走到了分手,無論是什麼原因,大家都是better off的。要心痛的早就心痛完,我也已經可以好好地談起這一切。只是我性格需要一個明確的答案,現在得到了,所以心情踏實。

don't worry my dear. We are adventurers and even more than that! I am lucky to have you at my back. We are always there to catch each other if one of us falls. To be a better person who is capable to give and more important is, know what and how to give. xxxx safe flight and we'll meet in a month! It feels so good to have you in real life lol. Go get some new pretty dresses and find my 'beckham'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