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7日

負責任

一直提醒自己要好好負責任,我相信比起半年前的我已經進步了很多。而經過這兩天的事情,我更加了解責任真的很重要。
 一個短訊告訴我,用心做的四版graduation book完全不能用了。那一刻真是欲哭無淚,不知道該怪責誰,我只不過需要一句對不起而已啊。竟然是一個毫不相關的人在安慰我時跟我說對不起。你說你對,她說她對,那我呢?你竟然可以用這樣的想法來處理,交少幾版囉!
 請原諒我要用口語。我真係好憎人用囉字黎處理呢件事,由頭到尾你地負責organise同溝通,出左問題之後一句對唔住都冇,我比完心機你叫我交少幾版?一日死四版野出黎,你仲好意思催我交。有時候你的態度非常乞人憎。
 V說得對,不負責任就係你唔岩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