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15日

聽音樂流眼淚

有時候莫名其妙哭起來
難道 這就是自怨自哀
誰不希望像飛鳥一樣自由自在
誰不希望啊 誰不希望
只是很難

-很難/張震嶽

這一段時間我很OK 頂多入夜之後早早睡
當然還是有一些小小的寂寞在身邊
寂寞很OK 一個人OK 習慣就OK

-OK/張震嶽

all that i need is a hand to guide me through the rain
all that i need is a friend to hold me when i faint
-tamagawa/the pancakes

他只有透過房間的光 讀懂我的不自由
-微笑的魚/古皓

我哭了。流著眼淚發著短訊,短訊的內容竟然可以是「哈哈哈」。我唯一想著的,就只有「二十四歲」、「I can't bear more of these.」而已。我真的累了,可我沒有反抗,默默地繼續軟弱下去。感謝你在夜裡陪著我,聽著話筒裡我的哭聲,很難安慰的情況。我不想騙你說我完全好了,但不要擔心。

我在幹什麼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