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6日

放榜了

正在努力韶關考察的報告,互聯網真是方便。
 上午回校,有關放榜的講座,都是那些。還沒有確定自己的意願,和朋友說起,哈!原來我校的重讀學位比中六學位競爭更加激烈。大家都好像想重讀,我覺得自己沒有那份決心,中途洩了氣更痛苦。
 和家豪與表弟回家做地理,為興趣是不同的。即使我不選地理,還是想知多一點點。劉文男,多好聽的名字。從流紋岩變化出來的人名,我喜歡有男字的人名。姓陳的,有「嬌」「麗」「男」的我都喜歡。
 非常喜歡黃碧雲小說的人名,最近看的無愛紀有楚楚。

 後天放榜,祝我好運。

 今天家豪介紹了一套短片給我,超級恐怖,只有這樣形容。叫Jackass,我都不敢想像和獨個兒看。大概我們都厭惡太小心翼翼的生活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