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9日

那是我的

接過成績單,Miss Lo拍拍我肩頭說,考得很不錯啊。腦中幻想過幾千遍的情景,看了看左下角的數字,我「下」了一聲。二十二,是二字頭啊。我沒有流眼淚,但很激動,我看了好多遍那個分數。那是我的。
 所有科目都比我自覺的好很多,竟然有五星,我有一粒星啊。我只能說,這是我夢寐以求的成績單。感謝你。迷惑地交了表格,等公佈,交了錢拿了書單。再吃過午餐,到了赤柱。和家豪以及E聊許多事之後,我還在想,那是我的。我有書讀,我可以踢足球,可以再見朋友們。
 晚上睡得很沉,今早醒過來,告訴自己,我有書讀了。現在已經接受到這張成績單。有幸運的成份,但有些科目我知道我的努力有回報。
 親愛的朋友,你們有些選擇了不一樣的路,我都祝福你們,要時常聯絡。特別是勞,我們的約定仍然有效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