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8日

拜拜煩惱

事情好像完了,但願不要再有差錯。
 完成了兩天的師兄師姐訓練,學習到的新技巧沒有太多,但我相信自己有能力進步。成為一個好的負責人。此外,我也要成為像P一樣的魅力領袖,呵呵。還是要走不同路線的。
 之前壞掉的IPOD沒得修,從姑媽拿來一部新的,雖然不是我喜歡的舊版NANO不過有得用已經感激不盡啦。
 沒有IPOD的一段時間,車程上我不停看書。黃碧雲的無愛紀使我非常激動,好長時間沒有讀到如此細密的小說,上一本原來已是媚行者。當然其中我有讀到我喜愛的小說,但都沒有給我細密的感覺,有種綿綿但又刺痛的針在我身上一般。也讀了一本台灣譯書,強尼戴普。哈哈哈,好好笑的名字,原書是英文,書名是Johnny Depp A Modern Rebel.用Rebel來形容他真是太好了。但譯得不好,一個名字竟然同時有許多譯法出現在書中。
 昨晚到了美食博覽會,由於是四個死小孩,大家都不喜歡我試食。不過有些卻非常熱情,明知我們不會買都落力介紹,爸說:這些才是有能力做大生意的。嘿,我食得很飽。買了芋頭酥和阿波羅雪糕,好美味。

 和朋友們相處了好多時間,我很快樂,煩惱已經不再困擾我。而你亦不再是我的煩惱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