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3日

晚安

出了camp。在夜裡,解決了一直盤據在心的事。我以為解決了,但心還是忐忑。我喜歡過你,一直給予耐性去等待你的勇氣。最後,最後我沒有辦法繼續去喜歡你。而你的話甚至沒有出口,要我告訴你我曾經多麼期待你的短訊、電話,你才繼續婉轉地說些什麼。終於,終於我直接用了那四個字,你才說出口。我那一剎有點感動,終於聽到了。但原來,你都不愛爭取,我可以怎麼辦呢?
 那,就這樣吧。我累了,暗示的遊戲不是我杯茶。我打了圓場,說句晚安。
 晚安。

 講述給寶貝聽時,她一直在罵你,有冇搞錯。聽到我說是我打圓場時,她又罵了一聲。我那時才發現,原來那個晚上我都沒有煩躁起來過,一直都是平靜的。以前我總是生氣,這一次,我真的失望了吧。這個答案,我一早想過。我怕,這個答案;所以我都不敢開口,不敢問、不敢說。終於得到證實,身邊的意見原來都是對的。
 我很難過,但沒有辦法,因為我爭取之後才發現我的野心好像太大啦。
 晚安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