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16日

點列

  • 地理課,曾Sir說:愛一個人冇可能成日保持住好愛既感覺,大部份係靠一份意志同責任。
  • 原來曾Sir時常給我inspiration.
  • 給自己的兩個星期期限剛到,我當時還沒有決定
  • 現在呢,我的決定叫我很快樂

  • 班戟的演唱會終於有了詳情,快點開始賣票吧
  • 在想要和誰去看

  • 在圖書館找到了劉紹銘的書,《在文字還能感動人的時代》
  • 我很用心讀
  • 他常說起張愛玲,我想起家怡問我的問題
  • 「你唔覺得黃碧雲好冷漠咩,我記得你話過唔鍾意張愛玲既冷漠」
  • 從始至終我都認為黃碧雲的書是非常熱烈的

  • 點列真好用
  • 找天我要把本子上的詩都放上去Zealot!
  • 讓我知道我仍在寫
  • 好,我要繼續應付中六的功課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