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9月27日

不抱怨

今天吃了一頓輕鬆的午餐。不用開會的中午所以和七去吃飯,說得好像在工作的OL一樣。現在是經濟學會和地理學會的幹事,安排著、準備著的事還未有實質的成果,但已經有點累。我未能適應合作的關係,我寧可獨自完成一份工作。我回想開學至今的午飯時間都奉獻給學會,但我想約所有幹事開會卻總是不成功,實在有點氣餒。
 功課仍未能做得合心意,對不起曾Sir和經濟劉。但我真的很用心去完成。我需要進步。
 明天要在週會報告韶關的旅程,希望一會兒寫稿可以重拾那時的興奮。還有經濟學會的迎新日,又要寫稿,我不要mono-tone。
 雖然一切都很累人,但我還是不想抱怨。畢竟我還有空檔在這裡敲一篇。只是,我很想念中五的同學們,那時比現在開心。
 每晚和他談很多,很想可以好好支持他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