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27日

然後

是你對我太放縱 害我學不會克制我自己
 我對你說過多少遍,重複了多少次這句歌詞。你總是問,我有嗎我有嗎。
 上次病倒,我告訴P我的想法。她笑我,但又說了些令我安心的話。
 然後隔天去看醫生,忍不住告訴P。她的讚賞太難得了,OKOKUCANMARRYHIM。我笑了,雖然鼻水不停流,但我還是頭一遭看醫生看得那樣開懷。我不想回家。
 然後有一天明明你累透了,可又那樣興奮地說要去買東西吃。我靜靜地吃著我的牛丸麵,但我其實有笑。小巴上我在想是不是夢,帶點後悔。我不想你知道我仍在後悔。

 然後,今天我不知怎麼了,然後我告訴自己要明白要理解。就一如最初你的體諒一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