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7日

生活就是這樣下來,時間這樣走過

整個星期都沒有睡得夠,但學了很多。地理的簡報,或者更多的接收訊息也不及自己去準備再去介紹來得深刻。雖然看著台下的人有的睡了,有的在談話,但看見幾雙專注的眼睛我已經覺得快樂。
 課後和班主任談了兩個小時,大半班人。然後又和幾位同學談了個多小時。希望問題不會惡化下去。衷心想班上的氣氛和關係變好。
 手提電話和IPOD相繼需要修理或買新的配件。這個星期累得很,什麼都追著我,趕著要完成。
 買了相機。一直想買的型號。我想拍些人,很想拍他。但還未有空研究它,只放在手上掂量過,由它在床邊陪著我睡。發現家中有新的膠卷,大概明天就拿它上街吧。倒是P早在買下的一晚便去買膠卷拍了幾張,又興致勃勃地跟我說想到的構圖。

 夜裡時常聽到些叫人難受的吵架。家裡的一切我不想理會。一個人,要負的責任,已夠了。別叫我想太多。好不好?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