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9日

相機



今天終於裝上膠卷,拍了幾張。好期待沖曬的驚喜,這就是我一直心癢要買它的原因吧。

 我的音樂清單原來很多都是靠別人的推薦,或是無意中看到別人blog上的背景音樂才發現的。非常被動的聆聽方式,但我又發現了許多好聽的東西。最近喜歡莫文蔚,喜歡她的國語腔,好清脆。
 昨天晚上回家時在爸的車上聽著香港電台丘凱敏的《夏娃瑪利亞》。請了一位十九歲的男生說談戀愛。我聽著有點不舒服,不是以什麼道德什麼的去怪責他的愛情觀,但我是帶著點疑惑。「有啲神秘感個女仔先會鍾意」。是這樣嗎?
 中化堂看的十二夜裡,陳奕迅對張柏芝說:乜你覺得清楚晒一個人仲會鍾意佢架咩?
 真的是這樣嗎?

 有些時候我就是很想做個率性的人,口裡說心所想的一切。但我知道有樣叫責任的東西。
 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