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5日

好不好:混亂和疲倦

什麼是幸福。和戀愛無關,只是個人感覺的幸福,究竟是什麼。也不是問句,只是我想說出口的話,但永遠說不出來。是的,陳腔濫調的話語無意義。
 手提電話又壞掉,不停自動開機關機。好煩躁,疲倦時想發個短訊也不可以。疲倦源於行了一整天山。
 找到了個好美麗的藝術家,藝術家。在Flickr,看她的作品,好棒,我也想做些那樣的作品。然後拿去賣也好,送給人也可,反正我想做些東西。停止去想關於現實瑣碎的問題。
 黃碧雲寫,只專注於才華,是那麼容易。
 但我其實沒有一點才華,不過有一點興趣,而且我從不意識自己有什麼才華。能擁有才華的人極少極少,大多只有興趣所以願意投入時間和熱情,最後可以獲得一些小小的成功。但那些不是才華,才華是即使沒有熱情,也可以有成功。但當中加添了興趣和熱情的話,將會舉世矚目。最重要的是,有才華的人不一定不屑注目。
 夜裡又放張懸的My Life Will...,好棒的唱片。
 明天去看火花女,期待得很。

 好不好叫戀人來看看我,抱抱我,讓我感覺自己的存在,不只是疲倦,不只是責任,不只是期望,也不只是任何角色。好不好叫戀人低聲說,你什麼也不是,你沒有名字沒有角色,但你存在。你是真實。而且永不改變。
 也讓我可以被催眠了似的,把一切都可以開口說而不借助任何媒介。然後,不會嚇跑任何人。
 是的,不嚇跑任何人是最重要的。包括我自己。
 好不好,好不好,好不好,為何總要詢問或者,要求。好不好,好不好,厭惡了索取,一切不能自給的東西都會令我流眼淚。即使我大多數時間也是被動的,別人不向我索求也從不主動給予。
 好不好,叫我忘記,所有,如此,的,令我混亂的,想法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或許有點兒唐突,
有一次無意中search到你的blog,
之後便很期待你每次的更新...

我很好奇,究竟是那一位美麗的藝術家?
能告訴我嗎?

Practical Dinosaur 提到...

多謝你常來看:)
那位藝術家是Marie Ramirez,這是她的作品,我也不多作說明了,去看看吧!
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bettiescrapbook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