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23日

記下小事

囧男孩,每次看到囧這個符號都會微笑。
 沒有深刻的感想,但最喜歡的角色是一號的爸爸,全片只說了個「痛」字。好痛。這套電影完全是我杯茶。最意想不到又驚喜的是扮演二號的長大版是阮經天。記得當衫凱渥三俠中我最不喜歡他,有雙臘筆小新眉的他。但這一次只出現了數分鐘卻已叫我喜歡上他了。
 拿著相機在立法會拍了幾張照片,拍了些花花草草,好想拍些人像。
 今天讀了幾頁A Little History Of The World,溫柔的語調叫我用心等待真正感興趣的部份。明天早上去看史柏力魔怪書,我硬是覺得會是恐怖片。好的,要投入溫書了。

 妹妹在猜他的名字,陳落車。好好笑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