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12日

惡夢

本來都不想寫,好像很有自制力似的。但昨夜做了個惡夢。是考經濟科的日子,我什麼也沒溫過,連definition都沒有背,我在夢中不停想在記utility那些東西,很恐怖。然後我又發現自己要考地理,又找不到自己的班房,要拿回鞋子(?我都不知道為什麼)又忘了拿線(但其實中六還未學map reading),於是很傍偟。終於拿到所有東西,準備出發,但上了計程車一會兒後,又被叫下車,因為太多人根本坐不下。於是下車,跑著去試場。中途遇上惡狗,不知是誰抱起我走過了。最後終於趕到。便又醒了。
 最令這個夢變成惡夢的原因是,整個過程我都帶著「未溫過書」的心情,那種感覺極之辛苦。或者如媽媽所說,我太緊張了,有壓力了。但明明現實中我覺得自己處理壓力不錯的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