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17日

最近

正在準備寧夏的旅程。心血來潮想逛街,很長時間沒有這個衝動了,想找個朋友陪我逛。這幾天試後的日子只是買了唱片和書,在家裡讀書上網,很自在。偶爾和他吃下午茶。
  物欲倒不是沒有,也會想買衣服和鞋子,但很快便消失了。只有一些影碟或者書本的欲望比較大。有時會覺得害怕逛街,特別是逛服裝店舖。很有壓迫感,有時不過看到些美麗的衣物,想進店舖摸一摸,看一看,沒有真的想買。但很怕店員跟著我,對我介紹那些衣物。我明白是他們的職責,但叫我感到不舒服。所以逛書店或者唱片店比較自在,沒有誰給我壓力。或者那些所謂壓力是我給自己的罷。
  一直想買的背包,很想擁有一個喜歡的背包。喜歡的牌子終於開了專門店。
  最近(時常用的詞語)在讀The Giver,簡單的英文,但它的主題十分叫我驚喜。剛讀畢電子之星,池袋西口公園系列的第三或第四本。著了迷的系列。
  在Xanga收到七的留言,她應該在米蘭了吧。很想念她,希望她在異地遇上美麗的男子。哈哈哈。
  在聽The Cardigans,一首Communication令我喜歡上他們。我都不想disconnect,但原來我早已經自動進行了。
  買下了費里尼自傳的簡體字版本,好高興。懂得看簡體字真幸福。才四十多塊錢。
  很有意識地不想再用「我」字,短訊裡,日記裡,網上的記事上也是,寫些什麼時也嘗試不用「我」。然後希望推廣至減少用「最近」。嗯,便是這般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