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

小小的

回來了幾天啦。風景很美,人很善良。什麼也不打緊,我這次的寧夏旅程過得很快樂啊。每天只要抬頭便是藍天,沒有雲。遠景一定是地平線,沒有高於六七層的大廈。很寬闊的風景,所以我很快樂。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風景是一片田野,很少人。
 只是天氣很乾燥,臉差點便爛掉。每天塗很多東西上去,防曬露和護膚的東西很恐怖,怎塗都會再乾掉的。
 回來後認識了新朋友,在msn談了數次,雖然只是閒聊,但我一直有留意她的BLOG,很喜歡她。
 這兩天都回校了,準備學會和散學禮的事。我竟然考第三,好高興。中學裡沒有拿過這些獎。
 今天回家前有點低落,晚上MSN便說起「不要為別人動情緒」。嘿,我的弱點啊。不是應該習慣了嗎。又不是第一次。
 拿回地理的舊試題,要開始動工了。加油啊,我要讀大學。
 今天聽莫文蔚的《忽然之間》,感動得不得了。關於愛情,我寧願做minority,只想用我倆都理解的方式去愛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