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9日

對於友情,對於愛情,我都會任由它自己飄走

好討厭新的facebook,討厭別人不回我的留言。sigh,需知道這話多難說出口,像個小孩子似的。但我真的心淡了,為何我重視的人總要忽視我然後某天又跑出來說,你對我很重要?受夠了。要是我可以,就如前天英文學的一句「he doesn't care a damn about」,我都想doesn't care a damn about that。即使像個幼稚兒童,還是要說。當我努力不去倚賴任何,不給任何人壓力,而又真心地對待別人,得到的回應就這般。那麼我只好專心致志地對待自己。
 收到一封信,有眼淚在裡面。而我,也想放些眼淚在回信裡。我真的那麼明白,對於友情,對於人際關係,我早就習慣。i don't even blame anyone and tell anyone about leaving me alone in th dark and let me cry whole night.就是這樣子的生活。
 那麼wuddud的一句,但我真的衷心相信,沒有太多人,很可能終其一生也找不到,一個人,真切地去明白另一個人。
 這就是我夜裡的牢騷。我累了,對於朋友,我不知道該寄望些什麼。但多謝你,你,你和你。我知道你們對待我那麼真切,我也會很用心地付出更多使你們快樂。多謝你叫我相信,即使那麼難,仍可能找到那個真切的人。

沒有留言: